close

這一刻的愛,是一本不錯看的書!!我是經由別班同學介紹我也才知道這本書,這本書訴說這慈誠懿德爸爸媽媽在這慈中15年來的人生經歷&一路來的坎坎坷坷,我看完很感動,也很感恩!!因為畢竟不是自己的親身爸媽,卻對我們那麼好,一開始會絕得很尷尬,但爸媽們的熱情讓我願意打開心胸慢慢的去融入!!這本訴說著15年的故事的書,我推薦大家多看看吧!!看看爸爸媽媽們的辛苦......

今天,104/12/18,是慈懿日,也是他們出的書:這一刻的愛,要在圖書館進行簽書會的日子,我滿心期待!!光是這本書,我就買了3本((看看我多捧場((笑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pi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